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14崇光社大複管陶笛耕莘醫院公益展演

2014崇光社大複管陶笛公益展演,原則上是我個人擔任演出,也邀請上台表演過的同學參加,算是在社大開課前表演兼作課程宣傳。感謝耕莘醫院及出席學員的協助,得以圓滿完成。

時間: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地點:耕莘醫院A棟1樓聖家廣場
地址:新店區中正路362號

展演內容,使用三管陶笛吹奏經典流行音樂及心靈音樂,現場展示各式複管陶笛,並做複管陶笛課程相關介紹與咨詢服務。

表演曲目於現場臨時決定,共有陪我看日出、雪山盟、城裡的月光、快樂的馬車、亂紅、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手掌心等曲,再加上學員客串表演的小城故事、女人花兩首。本次演出觀眾的認同與回應算是蠻熱烈,課程介紹也獲得大多數認同,表演就在良好互動中留下美好回憶並道珍重再會。

複管課程介紹

複管演奏:我只在乎你

複管演奏:亂紅

複管演奏:小城故事

複管演奏:女人花

複管演奏:女人花

現場觀眾

複管演奏: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