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2016大安區群英里社區公益展演

7月23日星期六下午16:30~18:00,在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8巷30弄9號, 群英里社區廣場水池邊,舉行一場個人公益展演,這是我第二次在這社區表演,前一次是兩年前為推廣社區禪修課程,這次則是純粹陶笛音樂分享,順便介紹在大安社大東方校區的複管陶笛基礎課程。一個多小時的表演活動中全程使用25度7C四管陶笛,共吹奏十餘首經典老歌及現代中國音樂,感謝里長以及里辦公室幹部志工們協助,使此次活動得以圓滿完成。

展演實況之一

展演實況之二

展演後受贈紀念品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2016北橫旅遊節展演

2016年7月16日應邀參加北橫旅遊節表演,因為是第一個表演節目,在下午14:00時豔陽高照下開始表演,一小時的演出共吹奏11首經典流行及現代中國樂曲,頂著37度高溫還好風蠻大,不過在一小時中前後也補充了1500CC水,拿著一公斤重陶笛來吹奏,衣服都濕透了,這實是難得的抗暑大作戰。

主持人開場介紹

7C四管陶笛吹奏

近公斤重的25度7C四管陶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