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20101211逸園老人養護中心音樂會

經過一學期努力練習,本學期的社區表演,我們選定桃園社大附近的『逸園老人養護中心』,將努力學習的成果與喜悅分享給住在養護中心的朋友們。

12月11日週六上午八點半未到,當我們來到養護中心時,已有三位學員在場等候。經過一番佈置準備,等候中心的長輩們到場,音樂會準時於九點十分開始。表演的曲目如下:
1. 月亮代表我的心 (邱有益、邱麗君)
2. 秋纏 (全體學員)
3. 望春風 (邱有益、簡麗娟)
4. 陪我看日出 (陳裕仁)
5. 潮騷 (孫清吉、陳裕仁、邱有益、邱麗君)
6. 我心永恆不變 (林訓生)
7. 幽靈公主(林訓生、邱麗君、簡麗娟)
8. 再見我的愛人 (孫清吉)
9. 我只在乎你(邱有益、林訓生)
10.綠野仙蹤 (孫清吉、陳裕仁)
11.城裡的月光 (全體學員)
12.跟我說愛我 (全體學員)

歷時近六十分鐘的表演很快就過去,大家顯得意猶未盡,在追加兩首『落大雨彼日』、『送別』安可曲後,顧及安養朋友們休息,不得不互道珍重再見。

本次音樂會表演曲目仍以溫馨歡樂為考量,除了最後追加安可曲外,所有節目演出全由學員擔任。活動中每位學員不論合奏或獨奏,都能從容不迫展現平日學習成果,在臨場演出中歷練台風並精進笛藝,也從分享中獲得快樂。


月亮代表我的心


幽靈公主


我只在乎你


綠野仙蹤


城裡的月光


跟我說愛我

此次音樂會帶給逸園養護中心朋友們心情上的溫馨與快樂,因為平常少有類似音樂性交流活動,所以獲得他們全中心包括工作人員熱烈的迴響與熱情掌聲鼓勵。感謝本期參與的所有學員,讓本次演出順利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