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121027中壢藝術館展演

10月27日下午三點半來到中壢藝術館時,太陽還高掛天上,陽光正對著館前表演場,與九歌工作人員接洽後,發現表演者正處於兩個大音箱中間後方,表演時有聽不到音樂之虞,臨時利用自己帶去的音響改接成監聽音箱使用。

換好長袖演出服後不到兩分鐘就全身冒汗,老天真愛捉弄人忽冷忽熱,趕緊躲到館內吹吹冷氣消暑。四點整試音後,表演就從風中奇緣主題曲開始,明月千里寄相思、思慕的人、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心永恆、妳是我的生命、陪我看日出、我只在乎你、快樂的馬車、綠野仙蹤等曲目接著,最後再以掌聲響起結束這次展演。

現場觀眾雖然不是很多,但看他們專注聆聽的樣子,也不吝給予掌聲回應,顯然個個都是行家,其中縣政府文化局的長官們也赫然在座全程觀賞,看得出他們推動社區藝術活動的用心。感謝文化局以及中壢藝術館方工作人員協助,還有頂著悶熱天氣觀賞的鄉親朋友,這是個令人印相深刻的展演體驗,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